国人酒业近亿元项目落户灵宝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11月18日,国人酒业项目在灵宝市城东产业集聚区奠基开工。该项目占地11亩,计划投资9680万元建成年产2000吨白酒生产线一条。项目建成后,将实现产值5640万元,上缴税金228万元,解决就业100余人。

近年,灵宝市委、市**坚持把产业集聚区建设作为县域经济新增长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突破口和招商引资的主平台,围绕打造有色金属产业、林果精深加工产业和高成长性接续产业三大千亿元产业集群,强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开工建设了一批技术含量高、产业带动力强的大块头项目,在该市上下掀起了新一轮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热潮。国人酒业项目是该市引进的又一个投资额度较大、市场前景较好的项目,对于该市进一步摆脱资源依赖、拉长果食品加工产业链具有重要意义,也必将为该市的转型发展发挥积极的助推作用。

标签: 国人酒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