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方体啤酒瓶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饮料,还是啤酒,大多数我们见到的瓶子都是圆形的。圆形的啤酒瓶拿起来比较方便,而且比较适合吹瓶。并且圆形的啤酒瓶好加工,强度也好。但是,圆形的啤酒瓶有个缺点,无论是运输还是存放,都不是很方便。而且,经常见就感觉没有什么特点,也不够吸引力。这不,下面就有一位讨厌了这种酒瓶设计的人。法国的一位工业设计师对传统的啤酒瓶感到非常讨厌。因为酒瓶的包装和堆积都比较麻烦,并且还给运输造成不便,于是他设计了一款方块概念的啤酒瓶。

这种啤酒瓶的瓶嘴位于立方体的一角,瓶嘴与瓶身平行,看起来非常的个性。而且,这种立方体的造型的啤酒瓶运输起来会更加方便。也会给饮酒者带来不同感觉。其实,现在各种形状的饮料瓶子都有,但圆形的是*节省材料的容器的,圆形的瓶子加工比方形瓶子要方便,抗压能力和堆积也比方形的要好,但经常用圆形的酒瓶就会感觉很乏味,而且没有什么新奇感觉。如果你想做一款吸引眼球的啤酒酒瓶,不妨试一下!

标签: 啤酒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