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用婴儿瓶装的葡萄酒吗?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你见过的葡萄酒有用婴儿瓶装的吗?先别急着惊讶,因为法国巴黎还真就出现了这种略显怪异的酒瓶。

近日,在巴黎至少有两家酒吧供应婴儿瓶装的葡萄酒和鸡尾酒,被称为"赶时髦的先驱。据悉,酒吧这一怪异的举动很可能是为了逃避税费。

Cereal咖啡屋从来不入俗套,食物从栽培盆用铁锹呈上桌。这种怪异的上餐方式实在是赶超时髦的代表。虽然偶尔会带来不便之处,但显然微不足道。据新闻报道,用婴儿瓶代替高脚杯来盛装烈酒这种上酒方式是件创举。

The Telegraph的报道称,图片分享网站 Instagram的用户上传了一张奇特的照片,我们从照片上看到怪异的一幕:在蒙马特(Montmartre)附近的酒吧内,一位成人正在吮吸婴儿瓶装酒。

事实上,只有少数热门餐馆的用餐者会选择婴儿瓶装。这看起来简直就像噩梦,试想一下,如果你与友人约定见面,但因故迟到了。对餐馆一无所知的情况下,突然看到你的成年朋友像婴儿般吮吸着红、黄色饮料,表情却同往常一样。此时此景着实会令人感到怪异。

通过进一步的走访和调查,该报道发现,一家名叫 为Refuge des Fondus" 的酒吧只有在给客人供应*低端的餐酒时才采用婴儿瓶装。

早在2008年,美国《国家地理杂志》(National Geographic)上就转载了一篇名为"智慧旅行"的博文,对此进行了暗示。对巴黎人而言,这是*新、*时髦的酒瓶,令他们想起吮吸高卢香烟(GAULOISES)时的熟悉感。据知情人士爆料,这种略显古怪滑稽的酒瓶极有可能是为了逃税。因为巴黎餐馆在用高酒杯给客人上酒时,不得不按**规定缴纳一定的税费。

无论如何,这一新奇古怪的想法都多少带有对国家税收的讽刺意味。当然也不排除有其他的原因存在。比如另一家" Le Zéro de Conduite"酒吧的鸡尾酒就是专门供应给"那些不想长大"的成年人饮用,每瓶售价是16欧元,续杯要加收6欧。这样听起来或许还更赶潮流呢。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