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市捣毁一假酒窝点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11月9日,格尔木市工商局联合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驻格尔木总代理,共同对全市白酒类市场展开突击检查。

检查过程中,格尔木市工商局执法人员根据手中掌握的线索,一举端掉了一藏匿于居民区内的售假贩假窝点。据执法人员进一步调查了解,当事人**忠自今年9月来格尔木后,于10月初从北京一朋友手中购进**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牛栏山”白酒20件(240瓶),“红星”二锅头白酒20件(240瓶),并将上述购进的白酒通过开车上门送货的形式,销往市内各大白酒经销商。至11月9日执法人员现场查获时,共发现藏匿在当事人**忠家中**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 “牛栏山”白酒99瓶,“红星”二锅头白酒132瓶,执法人员依法对查获的白酒予以扣押,并对当事人**忠立案查处。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处理中。

标签: 假酒窝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