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红酒杯介绍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青苹果酒杯还可以叫波尔多酒杯。波尔多酒杯作为理想的品酒和晚餐聚会酒杯,**用于波尔多,赤霞珠和梅洛葡萄酒。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说说青苹果酒杯怎么样以及青苹果红酒杯介绍。波尔多酒杯简介、红酒杯怎么拿?

青苹果酒杯设计大方、无缀饰、透明、球状或郁金香状的酒杯,虽然酒杯的选择并不影响酒的质感,不过对於饮酒的主观感受而言,使用设计高雅的酒杯能更增饮酒风情。酒杯的大小宜适中约为十盎司的容量,而斟酒不宜超过酒杯的一半,而能有足够杯身方便摇晃酒以发散酒的香气。

青苹果红酒杯为充分领略葡萄酒的色香味,酒杯壁以薄为佳;杯身通透明亮,没有纹与颜色,口脚手感光滑无阻;杯肚底部螺纹缜密而有规律。从杯口切割角度出发,通过热切完成的酒杯,杯口滚圆,直接影响酒与味蕾的触碰与交流,阻碍酒香的传递与持久。

工作之余,可以同同游一起手拿青苹果红酒杯优雅的品上一杯红酒,做一个会享受生活的人。

标签: 青苹果红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