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市场——酒商的新契机?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当下葡萄酒商,集焦虑、郁闷、忙绿于一身,即人们常说的“焦裕禄”状态。那么如何有效地缓解这种状态呢?其实,问题的**在于用户量的积累以及产品对消费者的吸引程度。只要有足够的消费者支持,酒商就可以轻易撕下“焦裕禄”的标签。下面就来看看葡观为您寻找的消费者“新兴”市场吧!

老年人的高速增长预示着在未来的中国市场,消费者里老年人的比例也会随之提高。因此,关注老年人市场将是大势所趋。

在葡萄酒的新闻资讯中,和老年人相关的报导占比很小,由此可以看出,针对老年人市场,葡萄酒企业的宣传力度较小。

在葡萄酒的微博话题讨论中,和老年人有关的话题数所占比例不足1%,说明老年人对葡萄酒的需求并没有受到足够的重视。

目前来看,酒商与消费者对葡萄酒老年人市场的关注度都很小,重视度不高,可以说,老年人市场的开发还是一片空白,此市场并无拓展的可能。

老年人喝葡萄酒的好处有哪些?

微博中谈论老年人和葡萄酒相关话题的都是围绕老年人喝葡萄酒的好处而展开的。可见,针对老年人,消费者更关心的是健康问题,而不是产品的文化、品牌宣传等问题。酒商可以抓住消费者的这种心理进行**,赢得市场就要从赢得消费者的心做起。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