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伏特加电音限量版名酒将面世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由**伏特加推出的“**伏特加电音限量版”名酒将于2015年11月11日面世,这款酷似金属材质瓶身的限量版产品系列有电光蓝和金属银两种颜色,分别代表了不同的“**”能量。

此外,其半透明涂层设计营造出穿透的视觉效果,瓶身上白色光面印刷的标识和版权文字也变得更为简洁,在展现品牌元素的同时更突显品牌创新设计风格。

这个岁末,只要用一份**伏特加+五份软饮,简易又**的搭配法则,就能将“**伏特加电音限量版”所赋予的能量为潮流派对注入无限活力,装点每一个不眠之夜。无论是在**派对、ktv聚会、或是夜店酒吧,每一个释放活力的地方都将拥有它的身影。

标签: 绝对伏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