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现5.9元“茅台” 竟是滨州造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不少市民反映,济宁万达广场华润万家超市所售的“贵州茅台镇五星国宾酒”,产地竟然是山东滨州某村,而非贵州茅台镇出产。消费者虽然仅花了五块九毛*,但是感觉还是被骗了。

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昨天去华润万家看到“贵州茅台镇五星国宾酒”,外包装、酒瓶和‘茅台’差不多,酒盒上标注的是贵州茅台镇,就买了。可是,等他回到家仔细一看,生产地址竟然是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湖滨镇寨郝村。在张先生打开酒瓶想尝尝酒水真假时,他又发现这款滨州产的茅台是“浓香型”而非贵州茅台镇所产的“酱香型”。“这真是挂羊头卖狗肉,滨州村子里酿出来的酒能有茅台镇酿出来的味道吗?”买到“滨州茅台”的张先生对华润万家出售的山东本土 “茅台”酒十分不满。

记者来到济宁万达广场华润万家超市,摆在超市入口处显眼位置的“贵州茅台镇五星国宾酒”所剩无几,这款标价只有5.9元的“茅台”酒看上去销量不错,从外包装上看,这款“茅台”与茅台五星迎宾酒相似,但贵州茅台镇所产的茅台酒均为酱香型而非浓香型。

记者致电该酒瓶包装盒上的客服电话,客服人员称该酒是授权在滨州生产的,并没有质量问题,主要销往天津市场,不知如何流入了济宁华润万家超市。

随后,记者采访了济宁市商务局任城分局市场体系建设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济宁城区商超在商品流通方面均执行向商务局进行备案和“酒类流通随附单”制度,商超与供应商要向商务部门进行备案后方可进行供应销售。

“市民可以就此酒水对济宁华润万家超市索要供应商名称后,向商务部门进行查询核实该供应商有无备案,如发现违规行为将立即严肃处理。”该工作人员建议市民在购买商品时应注意查看商品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标签: 茅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