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啤酒巨头联手发起全球啤酒责任日活动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自9月18日起,世界三大啤酒公司百威英博、嘉士伯和喜力啤酒联手发起**啤酒责任日,推动啤酒理性消费。

年是这项**合作活动的**年,三家啤酒公司和许多其他当地合作伙伴将致力于减少酒精饮料的有害百威英博*席执行官carlos brito表示:“我们知道通过****,真正地为**啤酒责任日共同努力,会比我们各自单*行动的效果更好、影响更大。实际上,我们愿继续与任何感兴趣的合作伙伴共同举办各项活动,促进啤酒的理性、适度消费。”

在这次的活动中,三家啤酒公司将发动**近6万名员工参与,目标是让**以上的消费者和近**的零售商直接参与,并通过酒驾和防止未成年人饮酒的宣传活动、调酒师和服务生培训、消费者引导、品牌主导的责任宣传以及众多其他活动,再影响一千万名消费者。

例如在墨西哥,百威英博、喜力啤酒和手工啤酒业希望通过墨西哥啤酒商会(mexican beer chamber),引导20多万家零售商**在向未成年人出售酒精饮料前要求他们出示身份证件。经过啤酒业者2014年的成功合作,零售商们许诺不向未成年人销售酒精饮料。在巴西,百威英博和喜力啤酒的逾8,000名员工正在举行一个以防止未成年人饮酒为目的的“责任日”(dia de responsa)活动,希望影响到近25万家零售商和250多万消费者。在俄罗斯,百威英博、嘉士伯、喜力啤酒和艾菲啤酒(efes)正发动身份证检查活动,目标是拜访8万家以上的零售商,向50多万消费者宣传负责任的饮酒态度。

嘉士伯*席执行官cees ’t hart表示:“啤酒在当地文化和经济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需要继续共同努力,敦促人们将啤酒作为调节生活的一部分而进行理性消费,以维护啤酒在社会中的正面影响。”

喜力啤酒*席执行官jean-françois van boxmeer表示:“整个行业都为此做出了**并已采取具体行动。通过发动社会的所有相关群体,从政府到零售商再到家长,我们一定能在酒精滥用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现在正是我们采取行动的好机会,**啤酒责任日将激发我们采取更多行动。”

世界酿酒联盟(worldwide brewing alliance)主席、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酿酒商协会*席执行官denita wawn表示:“作为啤酒公司和酿酒协会,我们有责任主动承担应对有害使用酒精的问题。这次的活动是我们分享成功、反思挑战和共同**解决难题的好机会。”

关于**啤酒责任日2015年发起的**啤酒责任日活动是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嘉士伯(carlsberg)和喜力啤酒(heineken)共同发起的一项全行业年度活动,目的是突出和强化啤酒公司、批发商、零售商、政府和执法人员、非政府组织和其他合作伙伴所应承担的责任。在**啤酒责任日上,三家啤酒公司将展示和发起旨在减少有害使用酒精的各种活动,内容涉及酒驾和预防未成年人饮酒、服务生和销售商培训、消费者宣传以及其他活动。

标签: 啤酒责任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