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喜七:执葡萄酒市场牛耳

2015-09-04来源 : 互联网

林喜七,广州保税区**酒类交易中心总裁。

凭借进口葡萄酒产业的飞速发展,国内进口葡萄酒专业市场如雨后春笋,遍地开花。而其中,执掌国内进口葡萄酒专业市场牛耳的则是林喜七等人合力打造的广州保税区**酒类交易中心。中心是国内**个由**和行业组织联合打造的进口葡萄酒的专业市场,简称广州**酒博城。酒博城在开业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获得了超常发展,一楼的临街商铺已有2/3出租并营业,被业界认为是专业市场发展的一个**。

酒博城占地10万平方米,进口酒商贸街延绵一公里长,现在已汇聚了110家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智利、南非、希腊等葡萄酒产国的进口酒商铺,1000多种葡萄酒品牌,名符其实地成为了中国*大的进口酒集散地。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