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歪嘴小酒 健康理念受热捧

2015-08-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经济的发展,人们的消费观念不断提高,健康饮酒的意识不断加强,由五粮液集体全力推出的健康型歪嘴小酒恰逢其会,正好符合了市场的消费需求。

虽然在名称上极易让人想到目前在中国白酒小酒界“执牛耳”的歪嘴郎,但五粮液歪嘴酒也有着自己的特色,它在传统白酒的基础上还具有**功效,但相比同样身为**酒的劲酒又没了药味而**了白酒的基本口感。据悉,这款由五粮液集团**酒有限公司在前年下半年所推出的小酒产品,零售价格为22元,去年在全国销售达到了8000万元。

重庆恭贺新喜酒类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田华日前表示,从歪嘴小酒的**可以看出,五粮液从产品理念、市场定位、价位等方面都更加关注年轻消费群体。这样一款**的健康小酒采用五粮液集团的**基酒,添加了绿豆、荷叶、竹荪的植物精华液,深得年轻消费者喜爱,今后类似产品或将成为一种市场新趋势。

标签: 五粮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