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王争霸赛 “啤酒哥”一次端八扎啤酒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第25届青岛**啤酒节于15日已经开幕,每天来此游玩、品酒的游客络绎不绝,8月17日,备受瞩目的**酒王争霸赛正式开“哈”。“吹得响亮”、“品酒**”、“畅饮啤酒城”作为今年的饮酒大赛三大主力环节,构成了本届饮酒大赛升级版。

10米吸管点亮“啤酒城”,饮酒大赛喝出技术

昨晚,青岛**啤酒节举行了**酒王争霸赛的第二场比赛,场面十分热闹。比赛中,一根长达10米的吸管被固定在特别设计的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的平面图上,选手需通过吸管将舞台另一边的啤酒吸入口中,1分钟内,吸饮总量多者为胜。舞台上,酒王候选人们用吸管大口畅饮啤酒,舞台下,观众们随着啤酒的流动在地图上畅游整个世纪广场啤酒城,台上台下,**互动。更重要的是,*次启用的10米长吸管,是对酒王候选人酒量和技巧的双料考验,好的肺活量、适当的呼吸间隙才是赢得比赛的关键。

参赛者张森学说:“这种感觉就是吸力啊,*大的吸力往里吸,好比肺活量,往里吹,把吹换成吸,我昨天喝了一千多。”

据了解,酒王争霸赛每晚都会举办,有常规赛制,也接受现场报名,*终,所有选手将于28日进行酒王**对决,pk出本届酒王,获得丰厚大奖。然而,不仅酒王们酒量大,在各个啤酒大蓬里喝酒的游客,那“肚”量也是不小,看看忙活着端酒小伙就明白了。

“啤酒哥”练出绝活 一次端八扎

90后的张志远今年才上大二,趁着暑假来啤酒城干个兼职,对他来说,***端八扎啤酒,那可是真的不容易。

青岛**啤酒节啤酒小哥张志远说:“这种感觉**次很累,慢慢在探索创新中,发现其实是有技巧的,要抓稳了,杯子摆放的顺序,根据自己的情况,总有自己适合的办法。”

一扎啤酒大约是两斤,加上酒杯一共是三斤多,***端八扎酒,无疑成为了啤酒大蓬里的风景线。

除了扣人心弦的酒王对决外,还有趣味活动和充满异域特色的舞蹈表演。醇香的啤酒、美味的小吃、动感的音乐、欢快的舞蹈,青岛啤酒(600600,股吧)**广场必将化为欢乐的海洋。

延伸阅读 女游客青岛啤酒节玩太嗨醉倒在地 市民帮忙急救2015青岛啤酒节夜场“灯光秀” 5万株鲜花扮靓啤酒城青岛啤酒节开启"海陆空"*秀 脑洞大开欢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