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顶级干邑白兰地酿造者

2015-07-16来源 : 互联网

洋酒的品牌实在太多,而干邑白兰地却能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当然对此不甚了解的人也不少。下面为您详细介绍一下。

1905年Guccio Gucci 打造了义大利知名时尚品牌Gucci,现在他的孙子Giorgio Gucci为了追求生命中更美好的事物,*家推出限量干邑白兰地。Giorgio Gucci投身家族事业五十多年了,将Gucci品牌推向世界时尚潮流的**。

Giorgio Gucci此后才把心力放在他有兴趣的产品,创立他自己想要的流行品牌Giorgio G,并扩展品牌旗下的干邑白兰地系列。产自法国**Grande Champagne区域,酒酿质地与口感均为上上之选。

而后放在橡木桶中陈酿,造就出罕见的特级老酒,分别为三种不同的酒款:Giorgio G XO、Giorgio G Grand Cru与Giorgio G Grande Champagne Premier Cru,均委由Emperor经销发售。

Giorgio G XO酒款陈酿超过35年,圆润而带点辛辣,耀眼的红色*焰使犹如红木的颜色也更加深沉,香草奶油与巧克力的味道蕴含木头与皮革的气息,浓烈、内敛又强劲。

Giorgio G Grand Cru酒款酝酿有50年之久,闪耀着古铜的色泽,混合葡萄、梅干、杏子、烟熏橡木与香草等香气弥漫,另外融入茉莉与金银花的香味,味道强烈,伴随些微辛辣感及隐隐约约的胡椒味而取得良好的平衡。

Giorgio G Grande Champagne Premier Cru酒款则历经逾半个世纪,金黄的色泽闪闪发光,梅干与接骨木花的味道辅以淡淡的香草、茉莉与金银花等气息,口感柔滑,混合肉豆蔻、香草与甘草等香味在口中回味无穷。

标签: 白兰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