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瓶包装需要有更多的科技元素

2015-07-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则伏特加酒瓶将加入即时通讯系统,这给了笔者很大的启发。之前,笔者多次谈到利用二维码等***将酒瓶与手机app相连进行厂家有奖活动或者是防伪体系营造。现在,伏特加酒瓶的引入即时通讯系统,将led嵌入到酒瓶中给了笔者新的创意和想法。

事实上,随着科技进步,led等制造技术的不断进步,这些电子元件嵌入到酒瓶中已经**能够做到。将原本死板的塑料、纸标签替换成led,可以与手机终端等联网,将相关信息显示在酒瓶的瓶身上,这显然对于消费者来说会有**的包装体验和吸引力,能够更好的促进酒产品的消费。

对于led嵌入酒瓶,我们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尝试,在未来,我们希望酒瓶瓶身变得更有科技感,有更多的科技元素,只有这样,酒瓶包装才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体验。对酒水市场有更大的促进。

标签: 酒瓶包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