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纳哈本威士忌 稀少珍贵的限量版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英国是一个讲求绅士风度的国家,无论是平民还是上流人士都以绅士风度自律。在这个绅士风度翩翩的国家出产了令世人赞不绝口的威士忌品牌,其中包括了**珍贵的限量版布纳哈本威士忌。限量版布纳哈本单一纯麦苏格兰威士忌,**只供应五只橡木桶的数量,而其 53.2% 的原桶酒精浓度 ( cask strength ) 更让原本就迷人的艾雷岛风味添加了灿烂绚丽的气息。

目前仕高利达苏格兰威士忌背后大功臣的调酒** ian macmillan ,日前带着素有“艾雷岛*柔顺味道”之称的布纳哈本艾雷岛单一纯麦威士忌,来跟台湾朋友见面,其中包含了经过西班牙曼查尼亚雪莉桶二次陈酿的布纳哈本 16 年及**仅有 512 瓶的1986 珍酿 21 年限量酒款。

布纳哈本威士忌酒厂严选经过橡木桶陈年 12 年以上的威士忌,再装进西班牙曼查尼亚雪莉桶,经过四年以上的时间进行二次陈酿,进而酿造出****的限量版布纳哈本单一纯麦苏格兰威士忌。经过二次陈酿的技术,赋予布纳哈本威士忌原本柔顺的风味更多迷人的变化。

这些来自西班牙 bodegas 酒庄的曼查尼亚雪莉桶赋予原本之外更富饶有趣的清新风味,除此之外,这支限量版布纳哈本单一纯麦苏格兰威士忌,**只供应五只橡木桶的数量,而布纳哈本威士忌 53.2% 的原桶酒精浓度 ( cask strength ) 更让原本就迷人的艾雷岛风味添加了灿烂绚丽的气息。

每年五月份的“艾雷岛嘉年华”( islay festival ) 是由艾雷岛上的8家酒厂轮流于特定的**举办酒厂的庆祝活动。位于艾雷岛东北方的布纳哈本酒厂,每年都会在其专属的特别节庆日推出限量威士忌酒款以作纪念。在 2008 年,布纳哈本酒厂特别挑出两桶已存放 21 年的橡木桶,装瓶成为**只有限量 512 瓶的 1986 珍酿限量款。

这令人惊艳的两只橡木桶,为布纳哈本威士忌厂中编号 1585 与 1772 酒桶,分别于 1986 年 11 月与12 月,开始存放在艾雷岛遥远东北角的布纳哈本酒厂第六号仓库中,在四季的变化与交替中,为这两只传统的西班牙橡木桶施上魔法,展开这一趟 21 年的熟成之旅。经过 21 年的焠炼、** 512 瓶的限量酒款,台湾获得 48 瓶的销售权,其珍贵之处自不在话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