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王酒价格参考表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品王酒业有限公司的产品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品王酒业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品王酒业有限公司经销的品**系列产品品种齐全、价格合理。品王酒业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品王酒价格也深受人们关注。

南通品王盛鼎酒业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品王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苏品王集团)的纯经营单位,江苏品王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白酒百强企业、江苏省白酒骨干企业,拥有资产数亿元, 近年来,在各级**和有关部门的关心下,通过各种形式的营销手段,行之有效的广告宣传,主导产品品王酒**苏中大地,并远销,苏、杭,宁等地。

品王酒价格参考表:

52度品王酒价格 68元;

500ml浓香型品王酒价格 279元;

原浆1000ml浓香型品王酒价格 50元;

品王酒500ml价格 20元;

浓香型52度品王酒价格 146元;

纯粮原浆38度品王酒价格 28元;

浓香型品王酒价格 108元;

480ml品王酒价格 94元;

清香型2500ML品王酒价格 138元;

500ml品王酒价格 399元;

52度浓香品王酒价格 49元。

标签: 品王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