沱牌酒多少钱一览表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这个酒品牌,就是“沱牌”。 沱牌酒的广告虽仅有一句歌词,却唱得荡气回肠令人难忘,一个不出名的酒品牌,凭着这句“悠悠岁月酒,滴滴沱牌情”,迅速从强手如林的白酒市场中脱颖而出,一时遍销大江南北,又挤入全国名酒行列,成为川酒“六朵金花“之一。沱牌酒多少*一直是人们所关注的。

沱牌舍得酒业旗下有沱牌舍得酒、沱牌曲酒、珍藏沱牌、金沱牌、沱牌春、沱牌老酒等系列名酒,沱牌舍得酒拥有中国*座十里生态酿酒工业城,经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及****认定:是真正意义上**了中国生态酿酒之先河。沱牌老酒——“悠悠岁月酒,滴滴沱牌情……”。上世纪90年代,这*出现在**电视台**时间段的广告歌曲,让一个不为人知的白酒品牌走进了公众视野,走入了百姓生活。

山庄老酒获得 “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等多项殊荣。山庄老酒起源于清代,发展于现代,特别是1999年以尤文武为*的山庄集团**上任后得到了迅猛发展。

沱牌酒多少*一览表:

原浆沱牌酒多少*? 119元;

浓香型沱牌酒多少*? 108元;

480ml沱牌酒多少*? 94元;

375ml原浆酒沱牌酒多少*? 529元;

500ml原浆酒沱牌酒多少*? 330元;

42度500ml沱牌酒多少*? 279元;

500ml沱牌酒多少*? 146元;

清香型2500ML沱牌酒多少*? 138元;

52度480ml沱牌酒多少*? 94元;

原浆酒475ml沱牌酒多少*? 69元;

52度500ml沱牌酒多少*? 146元。

450ml沱牌酒多少*? 69元;

泸38度125ml沱牌酒多少*? 198元。

标签: 沱牌老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