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庄酒价格参考表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先后开发出八旗、铁帽子、康乾、**四大品种山庄老酒。山庄酒属浓香型,香而不艳、甜而不腻、低而不淡、净而不寡,乃酒中佳品。山庄集团通过市场细分、新产品导入逐步占领了承德市场,去年实现销售额2亿多元,山庄老酒成为了承德白酒市场的**品牌。山庄酒价格很受人们欢迎。

2008年,山庄老酒集团着力强化以营销为中心的市场**系统,建立全过程控制体系,打牢品牌根基,山庄老酒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继续提升。以河北市场**带动,以京津辽蒙为骨干支撑,山庄老酒河北市场全面快速提升,仅石家庄市场销售额突破1.8亿元,再创新高,承德、唐山、邢台、秦皇岛等强势市场继续保持明显优势,保定、沧州、邯郸、张家口势头强劲;北京、天津、辽宁、内蒙等市场稳步推进,增势迅猛,成为山庄老酒运作全国市场的样板,为山庄老酒向更广阔的市场拓展积累了经验,确立了山庄老酒全国强势品牌地位。

山庄酒价格参考表:

52度500ml山庄酒价格 330元;

山庄酒价格 184元;

山庄酒酱香型500ml价格 20元;

浓香型山庄酒价格 146元;

52度山庄酒价格 49元;

375ml山庄酒价格 529元;

山庄酒价格 68元;

500ml山庄酒价格 279元;

100%纯粮山庄酒价格 99元;

浓香型500ml山庄酒价格 178元;

浓香山庄酒价格 198元;

浓香型山庄酒价格 146元;

清香型原浆2500ML山庄酒价格 138元;

38度500ml山庄酒价格 128元。

标签: 山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