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山人家酒 香气浓郁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沂蒙山酒业处在联城麦饭石矿物构造破碎带内,地上水是清悠干冽的山间溪流,地下水是被称为活性水的**麦饭石矿泉水,蒙山人家酒所用的水具有生态活性,PH值呈弱碱性,总硬度低,内含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成分,是公认的*佳酿造用水。

据了解,蒙山人家酒是蒙山旅游集团、山东顺和酒业以及山东曾子酒业共同合作开发的一款集福寿文化、酒文化、旅游文化、收藏文化为一体的浓香型白酒。蒙山人家酒的原酒选用**高梁和小麦为原料,辅以**蒙山泉水,在良好的生态、储存空间和适宜的温湿度条件下,蒙山人家酒采用浓香型传统工艺,结合现代先进科学技术,蒙山人家酒具有“香气浓郁、醇和绵甜、入喉净爽”的特点。蒙山人家酒既传承了传统酒文化的古韵,又匠心*具的注入传统的孝道和福寿文化,蒙山人家酒超凡脱俗的外形更是让福寿文化得到****的显现。

蒙山牌系列白酒和蒙山牌十足全蝎酒,蒙山老乡酒系选用蒙山天然山泉水,蒙山老乡酒以蒙山**高梁、小麦、豌豆、玉米、米等为主要原料,蒙山老乡酒采用“老五甑”工艺,双轮池发酵,科学酿造而成。其中全蝎酒是卫食健字(1997)第124号**食品,属****。所以蒙山人家酒具有窖香浓郁、醇厚绵甜、回味悠长等特点。蒙山人家酒富含人体必需的锰、铬、锶、锂等微量元素和丰富的矿物质,所特有的超强吸附功能可使酒中所含有的杂醇油等杂质被大量吸附掉,酒质更纯净。

蒙山酒业自1978年创办以来稳健发展,始终专注于酿酒,潜心磨砺,拥有可持续使用的泥窖池,蕴育出酒体丰满醇厚,绵软爽口,味正香浓的“蒙王养生酒”系列产品。

标签: 蒙山王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