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山蝎子酒 绵软爽口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山东蒙阴沂蒙山酒业有限公司地处沂蒙山区腹地——蒙阴,位于蒙山北麓,处于蒙山国家森林公园生态保护区内,沂蒙山酒业自1978年创办以来稳健发展,始终专注于酿酒,潜心磨砺,拥有可持续使用的泥窖池,蕴育出的酒体丰满醇厚,绵软爽口,味正香浓的蒙山蝎子酒系列产品。

自1996年开始研发**药配制养生酒——蒙山蝎子酒,通过多年的市场销售和消费者长期饮用有较好养生效果。并在2014年申请了**,**申请号为:枸杞酒:201410190304.9、肉桂酒:201410190332.0、金银花酒:201410190333.5。

公司所在联城乡境内麦饭石储量丰富,矿藏分布占辖区的2/3。山东工业大学材料测试分析中心和国土资源部中心实验室测定表明:联城麦饭石距今约0.8-1.95亿年,系齐鲁大地仅有的**麦饭石。麦饭石及麦饭石矿泉水的天然**作用已为世人所认可,蒙山蝎子酒具有利尿、健胃、保肝、防衰老的功效,让麦饭石享有“矿泉药石”“长寿石”的美誉。蒙山蝎子酒富含人体必需的锰、铬、锶、锂等微量元素和丰富的矿物质,所特有的超强吸附功能可使蒙山蝎子酒中所含有的杂醇油等杂质被大量吸附掉,酒质更纯净。

沂蒙山酒业处在联城麦饭石矿物构造破碎带内,地上水是清悠干冽的山间溪流,地下水是被称为活性水的**麦饭石矿泉水,蒙山蝎子酒所用的水具有生态活性,PH值呈弱碱性,总硬度低,内含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成分,是公认的*佳酿造用水。天降雨露而饮之,渗入石间即成泉,这正是天赐好水——酒魂源于麦饭神水,青山秀水,怡然天成。

标签: 蒙山王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