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中纯松子酒加盟要求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南中纯松子酒——《松味醇正 甜润清香 》南中纯松子酒采用云南高原小粒松子为原料,*特的酿制**,利用传统酿制工艺结合现代先进设备,提高了产品天然营养成份含量,其蛋白质转化为多肽和氨基酸而溶于酒中,从而使松子得到充分利用。南中纯松子酒为松香香型白酒,色泽透明,口感丰富柔和,甘香浓郁,余味悠长,具有突出的松仁特有的芳香。饮松子酒,能益气、轻身、延年、美容颜,解诸毒。南中纯松子酒加盟正在*热进行。

郑州突围商贸有限公司,企业精神:做大做强,共同发展。公司是经营白酒、饮料快消品的一家商贸公司,代理云南“南中”牌纯松子酒,我们的产品特点目前在河南市场是*一无二的。

南中纯松子酒加盟要求:

南中纯松子酒加盟金额:10万;

南中纯松子酒加盟范围:全国;

南中纯松子酒加盟方式:面议;

南中纯松子酒加盟要求:

1、执行价格:按照统一的省内市场价格执行;

2、有相关优势及资源,从事过相关行业,有快消品操作经验,公共关系好)有运输工具,有业务人员;

3、指标任务:*次进货1万以上;

4、公司支持;根据经销商情况提供支持,经销商投入越大,公司支持力度越大,需详谈;

5、运费承担:从我公司到客户物流公司的运输费由我们承担。

标签: 南中纯松子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