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坑酒业 结合现代白酒生产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泥坑酒业(全称为河北泥坑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以生产销售中华***--泥坑酒为主业,厂区所在地地处河北省宁晋县。泥坑酒业始于1916年,从解放前的“智诚公、智诚勇、福盛泉”烧坊到泥坑酒业的“福盛泉”。

河北泥坑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原河北省宁晋县制酒厂),始建于1916年,由解放前的“智诚公、智诚勇、福盛泉”烧坊合并为解放后国有企业,于2003年12月31日完成股份制改造。泥坑酒业占地面积150亩,拥有固定资产总值1.2亿元,现有职工总数1036人,注册资本3000万元。主要产品为“泥坑”系列、凤来仪系列、福盛泉系列白酒,年产高、中、低档白酒2.5万吨。泥坑酒业荣获“河北省**商标”、“河北省**产品”“中国白酒工业百强企业”等几十项荣誉称号。泥坑酒业德尔“泥坑”牌及福盛泉系列浓香型白酒以**高粱为原料,纯小麦中、高温大曲为糖化发酵剂,经传统的泥窖发酵,混蒸混烧,续渣发酵,量质摘酒,分级贮存,结合现代白酒生产新工艺,精心酿制勾兑而成。泥坑酒业泥窖发酵是浓香型白酒生产特色之一。

泥坑酒业主要产品为“泥坑”系列、福盛泉系列、凤来仪系列白酒,年产高、中、低档白酒2.5万吨。产品荣获“河北省**商标”、“河北省**产品”“中国白酒工业百强企业”“中国****”、“中华***”等几十项荣誉称号。

泥坑酒业除传统工艺外,泥坑酒业还配备了国内先进的气相色谱仪,质谱仪,对酒体的各种微量成份进行**的分析,**酒体质量稳定;配备了万分天平、分光光度计等精密仪器,**泥坑酒的各种理化指标优于国家标准。

标签: 泥坑老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