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沟酒厂 中国名优酒厂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江苏汤沟酒业有限公司是由原江苏汤沟酒厂改制创立的国家大型企业,中国名优酒厂,位于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连云港市的西南侧,地处沂、沭、泗水下游的灌南县汤沟古镇,前临六塘河,后倚柴米河,东连宁连一级公路,绿水环绕,气候宜人,交通十分便利。汤沟酒厂*特的地理位置,丰富的物产资源,使汤沟地区*具水甜土香之利,对酿酒制汤沟美酒形成了得天*厚的自然条件。

江苏汤沟酒厂现有员工3400人,拥有资产总值3.7亿元,占地面积68万平方米,年产销大曲酒3万吨,产值收入均超2亿元,汤沟酒厂连续多年跻身全国500家、全国轻工系统200家和全国同行业50家经济效益*佳工业行列,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年产销量达吨的***名优酒酿造基地。汤沟酒厂在第四届全国评酒会上,汤沟53度特曲荣获全国同类产品第5名:在第五届全国评酒会上,汤沟53度特曲、45度特曲、39度特曲、38度特液4个产品荣获国家银质奖。

到目前为止,汤沟酒厂在国家、部、**历次质量评比中,荣获***金银质奖8枚,部级金银质奖15枚,蝉连历届省优,并荣获4枚**金奖,汤沟53度特曲、38度特液、45度特曲和45度优曲4个产品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成为国家免检产品,汤沟商标为江苏省**商标,汤沟第列酒实江苏省人民**列为江苏省**保护产品,目前,汤沟酒厂已拥有6个系列,近60个品种,直销网络遍布省内外。

汤沟酒厂新厂区占地面积27.6万平方米,水、电、汽、通讯等基础设施完备,道路平坦,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设备装配先进,建有面积1万平方米的机械化厂房2幢,年产3万吨饲料加工楼1幢。汤沟酒厂区地下蕴藏着丰富的矿泉水资源,为从事酿酒、食品、矿泉水、饲料、木材加工等生产提供了十分有利的条件。

标签: 汤沟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