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聚永白酒价格参考表

2015-05-06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在问义聚永白酒价格?现在我为大家介绍一下义聚永白酒价格以及义聚永五加皮酒的基本知识。

义聚永五加皮酒由天津金星义聚永酒业营销有限公司运营,义聚永五加皮酒属特产酒类系列产品,义聚永五加皮酒品质优良,酿造工艺*特,口味醇正。

天津义聚永酒业酿造有限公司是天津食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控股企业。义聚永五加皮酒作为天津酒业的正宗传人,始终秉承700年津派酒的传统酿造工艺。多年来一直从事金星、金钟、金花、义聚永牌高粮酒的酿造及金星、金钟、金花、义聚永牌玫瑰露酒、义聚永五加皮酒的酿制生产。义聚永五加皮酒酒业位于海河东岸的大直沽凭其得天*厚的自然、历史、人文条件孕育了大直沽色、香、味俱佳的传世佳酿,其历史源远流长。

义聚永白酒价格参考表:

52度250ml义聚永白酒价格 22元;

65度义聚永白酒价格 888元;

53度义聚永白酒价格 28元;

60度义聚永白酒价格 24元;

125ml义聚永白酒价格 198元。

现在大家知道义聚永白酒价格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