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兰春五年陈酿绵甜净爽

2015-05-03来源 : 互联网

新疆名酒金兰春五年陈酿来自祖国大西北*辽阔的区域新疆,天山雪水纯粮酿造,金兰春五年陈酿具有入口绵香饮后不上头,酒后不大醉之显著特点。

金兰春五年陈酿系列白酒传承了清代酿酒的秘笈,一切都在原生态酿造环境中完成。金兰春五年陈酿又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经过发酵和长期地埋贮藏而成,公司产品属纯粮固态发酵,经由***品酒**精心研制而成。金兰春五年陈酿主要特点:窖香浓郁、粮香突出、入口醇厚、绵甜净爽、诸味谐调、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等特点。

2006年以来,茅台酒厂、泸州老窖酒厂、全兴酒厂技术总监及中国酒业协会白酒**组组长梁帮昌先生多次来金兰春五年陈酿公司参观指导工作。金兰春五年陈酿公司实行全方位质量控制系统,各项工艺流程科学化、规范化。去年10月,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

标签: 金兰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