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沽白酒知名白酒品牌

2015-05-03来源 : 互联网

天津市直天沽白酒厂,知名白酒品牌,中华***,天津市**商标,天津市**产品,先进技术型企业,天津酿酒行业知名品牌,专业白酒酿造企业

天沽白酒:“先有大直沽,后有天津卫”,天津海河东岸,有一片古老的土地——大直沽,天沽白酒这个名字深深根植在天津人心中,与天津卫三件宝相得益彰的是,大直沽也有三宗宝——古庙、烧酒、台子高。说到烧酒,不得不提起这个记载着天津酒业发展的*****——天津市天沽白酒厂。

天津市天沽白酒厂地处天津市河东区大直沽前街,据有关史料记载,是在距今一百多年历史的“义聚永”号等多家烧锅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天沽白酒厂的*初创办人是姚琴舫,他在年轻时给*号走街,和当时的盐商富贾多有交际,由于他头脑灵活,潜心经营,积累了一些资金,聘请来做酒的师傅,后与刘鑫共同出资在大直沽开设了义聚永烧锅。义聚永是当时名望较大的烧锅之一,八国联军*烧大直沽后,约在1901年义聚永原址(今天津市河东区大直沽六号路南头海河边)被比利时帝国强圈为租界地,迫不得已将烧锅迁至大直沽前街(现今天津市天沽白酒厂处)。

标签: 天沽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