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取代欧洲成为全球最大威士忌名酒拍卖市场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邦瀚斯(香港)荣获****杂志《Whisky Magazine》选为「2014 年度*佳拍卖行」。去年八月,邦瀚斯(香港)举行了一场苏格兰及日本威士忌专场拍卖,为邦瀚斯(香港)赢得「Whisky Magazine 2014 年度*佳拍卖行」的荣誉,也直接确立了香港作为亚洲威士忌拍卖中心的地位。同时,亚洲亦正式取代欧洲成为***大的威士忌名酒拍卖市场。

从Whisky Magazine Index来看,2014年**是一个令人难忘的特别年份。

市场人士对于日本威士忌的需求急增,Whisky Magazine Index的25大成交亦因此出现了不少来自日本的威士忌名字,例如轻井泽、山崎、羽生;一些长期榜上有名的传统苏格兰威士忌亦隋之而被取代。

去 年八月,邦瀚斯(香港)举行了一场苏格兰及日本威士忌专场拍卖,其中200批次的日本威士忌全被*购,总成交额高达HK$6,564,898。**收藏价 值的山崎50年*终以HK$257,250成交,比拍卖前的估值即HK$150,000,高出70%。其他日本威士忌同样获得佳绩,来自隐世酿酒厂的羽生 伊知郎「扑克牌系列」以高于拍卖前的估值成交,其中包含梅花A、梅花二、梅花三、梅花四、梅花五在内的「同花大顺」以HK$159,250成交;而包含红 心六、钻石六、黑桃六、红心五及钻石五在内的「六满堂红」则以HK$100,450售出。另一家日本知名隐世酿酒厂轻井泽同样成为场内爱酒人士的焦点,轻 井泽命之水的黑与白系列以HK$116,375成交;而极为罕见的轻井泽1965,一支以水晶雕花瓶盛载的21年美酒则*终以HK$104,125售出。

是次拍卖的优异成绩,除了为邦瀚斯(香港)赢得「Whisky Magazine 2014 年度*佳拍卖行」的荣誉,也直接确立了香港作为亚洲威士忌拍卖中心的地位。同时,亚洲亦正式取代欧洲成为***大的威士忌拍卖市场。

标签: 威士忌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