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斤葡萄能酿多少葡萄酒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十斤葡萄能酿多少葡萄酒?葡萄酒是用新鲜的葡萄或葡萄汁经发酵酿成的酒精饮料。通常分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气泡酒,三种。前者是红葡萄带皮浸渍发酵而成;后者是葡萄汁发酵而成的。英文名;Wine。法国*古老的超一级酒庄是吕萨吕斯酒堡。

十斤葡萄能酿多少葡萄酒?葡萄酿酒,因为本身含糖量较低,需要加糖发酵,来提高发酵后的酒度,可以保存的时间久一些,还可以提高品质。一般10斤葡萄需要加3斤糖,来增加酵母发酵所需要的C源,发酵后的酒度能达到15度左右。

十斤葡萄能酿多少葡萄酒?**发酵后去除皮渣、压榨过滤后一般可以做8-10斤左右葡萄酒。如果不加糖发酵,葡萄含糖量一般,*多可以做6-8斤。

十斤葡萄能酿多少葡萄酒?葡萄的出汁率在60%——70%之间,如果葡萄成熟度不够,则酒精度不够。另外跟你的压榨设备也有关系。

十斤葡萄能酿多少葡萄酒?自己制作大约可以产3-4斤左右,做的时候把葡萄捏碎连皮带肉一起入灌,容器预留30-40%空间,微氧气,发酵期间避光,按口味加糖,大约每斤40克糖左右,看个人口味,还有糖能够帮助发酵,增加酒精度数。发酵基本结束后可滤除渣皮,再静置几天就可过滤装瓶了。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