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原汁山葡萄酒味香醇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野生原汁山葡萄酒的品种不同直接影响到葡萄酒的质量!像白葡萄,颜色有青绿色、黄色等、主要品种有:多内、蕾斯琳、白苏维翁、塞米荣、白轩尼、慕斯卡、灰皮诺、葛乌兹查理曼。哪种葡萄做葡萄酒*好?红葡萄,颜色有黑、蓝、紫红、深红色等。

野生原汁山葡萄酒的主要品种有:卡伯纳苏维翁、卡伯纳佛朗、美露、黑皮诺、席哈、内比欧罗、山吉欧维斯、加美、金芬黛。野生原汁山葡萄酒酿酒的葡萄果粒小、皮厚、果肉少、汁多、有葡萄籽、吃起来味道有些苦涩,基本不适合食用。

野生原汁山葡萄酒加糖比例为葡萄总重量的15-20%即可。放白糖*好,10斤葡萄2——3斤糖,糖的作用是发酵葡萄时提供营养给发酵菌的。野生原汁山葡萄酒甜度达不到自然发酵的要求所以要加糖。葡萄外面的白霜里有野生酵母,发酵必须的,也有人觉得脏,把葡萄一个一个剪下来,用食品洗洁精洗干净,然后酿酒的时候再放葡萄酒酵母。

野生原汁山葡萄酒本身含糖量较低,需要加糖发酵,来提高发酵后的酒度,可以保存的时间久一些,还可以提高品质。一般10斤葡萄需要加3斤糖,来增加酵母发酵所需要的C源,发酵后的酒度能达到15度左右。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