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尾酒市场分析 酒业蓝海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鸡尾酒市场分析:鸡尾酒产业主要面向90后(财苑)一代的年轻群体和女性消费者,经过鸡尾酒市场分析尽管目前还处于市场培育期,但由于可控的生产成本,其毛利水平相较于当下低迷的白酒行业高出一大截。此外,鸡尾酒的基酒主要为伏特加、威士忌等洋酒,有业内人士表示,如果白酒可用于鸡尾酒调制,这无疑是白酒业的另外一片“蓝海”。

据鸡尾酒行业调查报告调查显示了解,预调鸡尾酒*早于20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2011年以来进入快速增长期,2013年预调鸡尾酒销量近1000万箱,销售金额约为10亿元。鸡尾酒市场分析目前预调鸡尾酒行业市场总量较小,仅占中国酿酒行业总产值的0.12%。这说明鸡尾酒还有无限大的潜力在中国的市场上销售。

经过鸡尾酒市场分析相较于传统的啤酒和白酒行业,巴克斯所产的鸡尾酒品牌“锐澳”酒精度更低,大概只有3.5度,包装更加时尚,鸡尾酒市场分析指出消费人群也更为集中,主要面向
18~25岁的年轻人,以及较少饮酒的女性消费者。根据淘宝的卖家构成图,锐澳买家中女性买家占比42%,体现了低酒精度的鸡尾酒更受女性青睐。

鸡尾酒市场分析:预调鸡尾酒属于酒类范畴,大多使用基酒,再辅以果汁,酒精含量通常在3%至7%之间。低酒精含量、口味众多、饮用方便,使它们区别于其他传统酒类产品。鸡尾酒市场分析中,在便利店,预调鸡尾酒与软饮料相邻,购买触手可及。许多人认为依靠视觉和味觉的冲击的预调酒,在将来的竞赛目标将会是啤酒。业界人士以为将来预调酒多是对啤酒的蚕食而非传统白酒。

标签: 鸡尾酒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