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气候变暖财富酒业收购凉爽地区葡萄园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气候变暖,**酒业(TWE)着眼于收购凉爽地区的葡萄园。

  7月2日,该公司表示,已经与澳洲布朗兄弟酒园(Brown Brothers)签署协议,收购其旗下的白山葡萄园(White Hills vineyard)。该葡园位于塔斯曼尼亚(Tamar Valley),种植面积83公顷,园内的葡萄品种包括黑比诺、霞多丽、长相思、雷司令、灰比诺和琼瑶浆(Gewurztraminer)。目前,相关费用尚未透露。

  TWE*席执行官David Dearie表示:“为了给我们的**品牌生产供应酿酒葡萄,我们提出了收购或控制葡园的长期战略。过去18个月,**酒业在**葡萄和葡萄酒生产方面,进行了**范围内的大量投资。收购白山葡园只是长期战略的一部分。”

  该交易预计于本月底完成。

  TWE表示,凉爽气候区“出产的水果品质较好,从长期采购和气候变化的角度也很有吸引力”。(来源:JD)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