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葡萄酒协会任命贝鲁斯先生为中国区总监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加州葡萄酒协会任命贝鲁斯先生为中国区总监

加州葡萄酒协会高度重视中国市场,任命拥有丰富行业经验及葡萄酒市场**的**贝鲁斯(christopher

beros)先生,为协会在中国的代理机构环宇广缘中国(aviarepschina)的中国市场总监。加州葡萄酒协会任命贝鲁斯先生为中国区总监,贝鲁斯(christopherberos)先生将带领团队积极支持并推动加州葡萄酒在中国市场取得进一步的成功。

中国是加州葡萄酒出口的第四大市场,加州葡萄酒协会任命贝鲁斯先生为中国区总监,去年一年间,有超过7千1**美金的加州酒庄收入来自中国市场。在过去的五年内,加州葡萄酒对中国出口量增长了187%,且这一趋势还将继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