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举办新春诗酒联谊会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羊年新春诗酒联谊会现场

2月14日上午,涟源市诗词楹联协会与娄底市古仙液酒业有限公司举办羊年新春诗酒联谊会,来自广州、娄底、涟源等地共60多名诗词作者参加了联谊活动。涟源诗协主席李郁林做了诗酒联谊的主题发言,古仙液酒业董事长李育春致词。参加联谊活动的老**高度评价了这次活动。原涟源市人大主任陈吉龙称赞说,诗协在新形势下与时俱进,走出了一条诗企联姻、繁荣文化的新路子,在全国都算是个很好的典型。

自去年来,涟源诗词文化活动频频。涟源立足“全国诗词之乡”这一本土品牌,将诗词文化建设与地域文化发展紧密结合,组织开展了“关爱古塘乡贫困学子”、“七星街镇爱心助学”、“杨市镇诗词书画送春联下乡”等多项诗词文化活动。仅2014年初开始的诗酒联谊活动一项,就由涟源诗协牵头与娄底古仙液酒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古仙杯诗**奖赛”、“中秋古仙液酒原酿基地采风”、“全国诗联名家古仙液酒业采风”、“羊年新春诗酒联谊会”等近10次精彩的诗词文化联谊活动。张向东、李育春、谢光辉、姚玉强等爱心企业人士慷慨解囊,赞助诗词文化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