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糖酒会将首次启用“大数据”服务

2015-03-1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糖酒会将*次启用“大数据”服务

昨日,记者从第9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工作部署会上获悉,今年糖酒会将于3月下旬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其中,3月23日-25日为布展期,3月26日-28日为展期,3月28日下午闭馆后撤展。这是全国糖酒会第26次在成都举行。而今年糖酒会将推出五大创新举措,其中包括*次启用“大数据”服务,更加彰显专业化、**化、信息化和规范化水平。

据市博览局局长母涛介绍,本届全国糖酒会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展会以“酒业新常态,消费新趋势”为主题,本着“展会并举、开放办会”的原则,会期将举行主题**、第五届中国糖酒食品业投资合作洽谈会、调味品行业**、**连锁品牌招商说明会——连锁食代系列**、全国糖酒会美食嘉年华、进口食品经销商高峰**、白酒产业**力高峰**、第十五届中国酒业风云榜颁奖典礼等大约20项配套活动。

另外,今年全国糖酒会期间,围绕市场化、品牌化、专业化、信息化等推出的五大创新举措将成为一大亮点。糖酒会期间,将推出全新的糖酒会官方英文网站和糖酒会推广宣传片**版。同时,本届糖酒会期间还将启用建立在大数据基础上的“全国糖酒会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制定针对本届糖酒会vip采购商的服务方案,通过大数据分析,有针对性地做好展商和专业观众服务工作。此外,改版后的全国糖酒会官方微信也将在此期间推广应用,新增“找产品、查展商”功能模块,以方便专业观众对展商、产品的查询需要。

据了解,本届全国糖酒会规划面积12.5万平方米,将继续按照葡萄酒及**烈酒、酒类、食品及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包装等品类进行展区设置,预计将有近4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同比增加17%。其中,葡萄酒及**烈酒馆有23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进口食品展区有6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同比增加93%。记者杨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