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洋酒的几种鉴别方式

2015-03-11来源 : 互联网

通常将从国外进口的酒统称为洋酒,如人头马、马爹利、轩尼诗等。由于洋酒的价格偏高,有些不法商贩以土代洋,泡制假洋酒扰乱市场,损害消费者的利益。据报载,假洋酒主要来自一些简陋、卫生条件较差的小作坊或小工厂,他们利用收购来的空洋酒瓶,灌入自己调制的假酒,用私自加工的瓶盖封口,装入伪造的纸盒和包装箱中进行批发销售,混入市场以假乱真。 如何从感官上初步鉴别是否为假洋酒呢?可从洋酒的包装、封口及防伪标志等几方面进行鉴别假洋酒。

假洋酒的鉴别方式一:*先,看外包装。真洋酒不仅商标整齐、清晰,而且凹凸感强,印刷水平高,假洋酒商标字迹、图案模糊、陈旧、零乱等现象。

假洋酒的几种鉴别方式二,看封口。洋酒十分讲究封口,不仅有铝封,还有铅封,一些名贵洋酒集装箱外都有铅封。双方交货时,铅封打开或者没有铅封,那么这一集装箱酒等于报废。

假洋酒的几种鉴别方式三,看防伪标志。每瓶洋酒的瓶颈上都有商标,刮开商标,内有各式各样的防伪标志。

假洋酒的几种鉴别方式四,看数字。各洋酒行都有各自的密码数字。这些**伯数字暗示着酒的生产日期、何时进大陆等。如果假酒编号不符合洋酒行编号程序,则很容易被识破。

标签: 假洋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