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伏特加系列 口感丰富

2015-03-1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伏特加系列拥有了同样**的一系列产品,包括****伏特加系列(ABSOLUT VODKA),**伏特加系列(辣椒味)ABSOLUT PEPPAR,**伏特加系列(柠檬味)ABSOLUT CITRON,**伏特加系列黑加仑子味)ABSOLUT KURANT ,**伏特加系列(柑橘味)ABSOLUT MANDRIN,**伏特加系列(香草味)ABSOLUT VANILIA以及**伏特加系列(红莓味)ABSOLUT RASPBERR。

1979年推出的****伏特加系列(ABSOLUT VODKA)口感丰厚,并富有谷物顺滑的特征。1986年推出的**伏特加系列(辣椒味)ABSOLUT PEPPAR的口味混合着芬芳和些许辛辣。它综合了辣椒中的辣的成分以及特别的墨西哥辣椒的味道。1988年推出的**伏特加系列(柠檬味)ABSOLUT CITRON取材于桔类水果,其中以柠檬为主,而加入其他的柑橘口味,使得ABSOLUT CITRON拥有了更加丰富的味道——独特的柠檬口味中夹杂着酸橙的丝丝甜味。

1992年推出的**伏特加系列(黑莓味)ABSOLUT KURANT原料为黑醋栗(葡萄家族的一种)。那是一种气味芬芳的深色浆果,在灌木丛中能长到6尺高。带有浓烈黑醋栗口味的ABSOLUT KURANT的口感酸甜,清新爽口。1999年推出的**伏特加系列(柑橘味)ABSOLUT MANDRIN取料于柑桔类植物。为了使其口味更加丰满,其他桔子类口味水果亦被添加,丝丝甜味,口感丰富。

2003年推出的**伏特加系列(香草味)ABSOLUT VANILIA由天然的香草制成。为了获得丰富的香滑口味,取材时选用完整的香草。因此,**伏特加系列ABSOLUT VANILIA的独特口味中还混合着点点奶油香果和黑巧克力的味道。2004年推出的**伏特加系列(红莓味)ABSOLUT RASPBERRI选用新鲜多汁的覆盆子的成熟果实,富有浓郁、丰厚的野果口味。

标签: 绝对伏特加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