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大香槟价格一览表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在问张裕大香槟价格?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张裕大香槟价格以及张裕香槟的基本知识。

澜酒庄创立于1735年,具有长达接近三**的悠久历史。该酒庄一直秉承其低调而不失高雅的风格,澜•白起泡酒大胆地打破了法国传统葡萄酒的包装跟工艺窠臼,融合了时尚高贵的元素,是酒庄**定制的佳作,它凸显了葡萄酒**品的本质,*树一帜。张裕香槟佳酿具有浪漫的覆盆子和草莓香气,同时伴有鲜花和坚果的清香,香气复杂新鲜,气泡细腻柔和,均匀持久,口感平衡,酸度适中并带给酒一种特别的清爽气息,适合商务赠送、朋友欢聚时饮用,与各种点心及口感丰满的菜式能**搭配,是值得拥有的一款别致的美酒。

张裕香槟是精选**原料,结合张裕酒师多年的经验与智慧**出来的**产品。张裕香槟酒色淡黄,澄清透明;香气清雅,优美和谐;果味柔和,酸甜适口,清爽味正,刺激舌感。

张裕大香槟价格一览表:

原瓶进口张裕大香槟价格 139元;

原瓶进口张裕大香槟价格 98元;

意大利进口张裕大香槟价格 68元;

张裕大香槟意大利价格 48元;

张裕大香槟**美萨价格 120元;

法国原瓶张裕大香槟价格 49元。

现在大家知道张裕大香槟价格了吗?

标签: 张裕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