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地蛋诺鸡尾酒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时常饮的酒有白兰地蛋诺鸡尾酒、普罗酷斯鸡尾酒、香槟酒等,不住是圣诞节的日子里喝也没关系。

白兰地蛋诺鸡尾酒的基本资料:

中文名称:白兰地蛋诺鸡尾酒

英文名称:Egg--Nog

材 料:白兰地30毫升,朗姆酒15毫升,鸡蛋1个,砂糖2茶勺,牛奶补足剩余,豆蔻粉

白兰地蛋诺鸡尾酒的制 法:(1)将白兰地、朗姆酒、鸡蛋、砂糖倒入雪克杯中,剧烈地摇和;(2)将摇和好的酒倒入高杯中,加入冰块,用牛奶补足剩余后慢慢调和。*后,撒一些豆蔻粉。

白兰地蛋诺鸡尾酒的详细说明:白兰地蛋诺鸡尾酒是一款经过搅拌混合的酒。

白兰地蛋诺鸡尾酒的基酒可采用各种蒸馏酒。点白兰地蛋诺鸡尾酒时如没有特别指定,一般以白兰地为基酒,同时加入白兰地1/2分量的朗姆酒。

白兰地蛋诺鸡尾酒本来是要加入全蛋的,但不习惯的人可只使用蛋黄,主要是不易起沫。然后用温牛奶或冷牛奶冲足酒量,如果使用温牛奶就叫热蛋诺。为防止鸡蛋和牛奶的腥气,可加入少量豆蔻粉。

白兰地蛋诺鸡尾酒在美国南部诞生,原来是圣诞节专用饮品。鸡蛋和牛奶的营养价值很高,在寒冷的冬夜喝了此酒,很快会**元气,因此*适合晚宴使用。

标签: 白兰地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