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冰酒多少度一览表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在问我加拿大冰酒多少度?现在我为大家介绍一下加拿大冰酒多少度以及加拿大冰酒的基本知识。

加拿大冰酒,是一种甜型葡萄酒,利用气温在零下8℃以下,在葡萄树上自然冰冻的葡萄酿。加拿大冰酒酿造的葡萄酒“Icewine”已经是加拿大冰酒的专属名词,只有在VQA(加拿大酒商质量联盟)法定产区按规定酿造的冰酒才能称之为“Icewine”(加拿大冰酒)。

加拿大冰酒有着悠久的历史,它的酿造是于200多年前欧洲无意间被发现后,开始流传至今。加拿大冰酒酿造技术是由德国移民带入加拿大,经进一步改良,主要酿造白冰酒和红冰酒。加拿大的**批冰酒是英属哥伦比亚省的沃特·海恩勒(Walter Hainle)葡萄酒厂生产的1974年雷司令冰酒。而安大略*次生产冰酒则在1982年。

加拿大冰酒口感滑润、甜美醇厚清爽,常常带有成熟的梨、桃子、芒果、杏仁和花的香味。由于其甜度高、酸味巧妙、香气迷人、酒精度不高,既适合单*饮用,加拿大冰酒也能与新鲜水果、乳酪、蛋糕、甜品、鹅肝、鱼子酱等很好的搭配。红冰酒本身带甜的轻单宁风味,相当适合搭配多种肉类。与加拿大冰酒搭配时,食物不能比冰酒甜,否则冰酒显得干涩、无味。

加拿大冰酒多少度?加拿大冰酒酒精度:13.5%,有着悠久的历史,它的酿造是于200多年前欧洲无意间被发现后,开始流传至今。加拿大冰酒酿造技术是由德国移民带入加拿大,经进一步改良,主要酿造白冰酒和红冰酒。

加拿大冰酒多少度?加拿大冰酒,是一种甜型葡萄酒,利用气温在零下8℃以下,在葡萄树上自然冰冻的葡萄酿造的葡萄酒。“Icewine”已经是加拿大冰酒的专属名词,只有在VQA(加拿大酒商质量联盟)法定产区按规定酿造的冰酒才能称之为“Icewine”。

加拿大冰酒多少度一览表:

500ml 原生态 8度;

375ML 加拿大 13.5%;

德国甜型375ml 10.5%(a/v)。

现在大家知道加拿大冰酒多少度了吗?

标签: 加拿大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