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汤力鸡尾酒度数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在问金汤力鸡尾酒度数?现在为大家介绍一下金汤力鸡尾酒度数以及金汤力鸡尾酒的基本知识。

金汤力鸡尾酒源于英国的孟买蓝宝石金酒是英国伦敦**金酒品牌,被**认为******的金酒,蓝宝石金酒的配方是基于*古老的配方之一的一款**伦敦干金酒,*初诞生在1761年英国的西北部。

金汤力鸡尾酒方法:

在直筒高杯中,加入一半左右冰块。倒入至少8成满汤力水和约一盎司金酒,稍微搅拌一下。放入一片柠檬,外观和口味会更好

金汤力鸡尾酒特色:口感舒适、配方简单、适合女士饮用。松子味道的酒+碳酸水的感觉,是烈酒。晶莹剔透的杯体中,冰块悬浮在酒中,气泡包围着柠檬薄片,感觉清凉而又爽口。

金汤力鸡尾酒配方的基本知识:

配料:金酒1/4,汤力水3/4;

容器:高波杯;

饰物:柠檬片;

金汤力鸡尾酒配方的调配方法:将金酒倒入高波杯中,在杯中加入冰块,用汤力水注满,*后在杯中加入柠檬薄片进行装饰。

金汤力鸡尾酒度数由不同的酒类(或跟非酒精类饮品)混合而成的酒精类饮料。常用做金汤力鸡尾酒度数基酒的有5种,分别是Whiskey, Rum, Vodka, Tequila跟Gin。金汤力鸡尾酒度数大概在37度到*高的47度之间。用于调味的果味酒度数则大概在20度左右。但通常搭配果汁汽水的非酒精类饮品冲调,配方不同所产生的效果味道等也不一样。

现在大家知道金汤力鸡尾酒度数了吗?

标签: 金汤力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