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不回家鸡尾酒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在问今夜不回家鸡尾酒?现在为大家介绍一下今夜不回家鸡尾酒的基本知识。

今夜不回家鸡尾酒是专门为男士打造的一款鸡尾酒,今夜不回家鸡尾酒是由朗姆酒、龙舌兰、加利安侬 、杰克丹尼调制而成。专门为男士打造的一款鸡尾酒,所有酒精的酒精度数都超过了40%,被*点燃后更有伤口上撒盐的感觉,厚重、浓烈、辛辣,或许只有真正的勇士才敢于尝试。

今夜不回家鸡尾酒是由百家得151(75.5度)、伏特加(40度)、蓝橙(24度)、糖浆烧热点*然后一口干掉,这样一大口的分量来算应该是在60-70度之间,但是今夜不回家鸡尾酒经过燃烧后多少会去掉一部分酒精所以大概50-60度的样子。今夜不回家鸡尾酒由于不同地点的价格都不一样,一般45~150元左右。

今夜不回家鸡尾酒的具体资料:

工具/原料:

朗姆酒、龙舌兰、加利安侬、杰克丹尼

方法/步骤:

1、将所有基酒到如一个厚壁杯中,用*机加热酒杯壁;

2、用*机点燃基酒;

3、让点燃的基酒到入敞口杯中;

4、今夜不回家就做成了,颜色十分的好看。

今夜不回家鸡尾酒注意事项:

至于基酒的配方比例,每个人调制出来的酒可能味道都不一样;

今夜不回家酒精度数较高,容易醉,不要多饮;

酒精较高,适合男士。

现在大家知道今夜不回家鸡尾酒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