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炸弹鸡尾酒度数高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在问深水炸弹鸡尾酒?现在为大家介绍一下深水炸弹鸡尾酒的基本知识。

此款深水炸弹鸡尾酒的酒精度很高,甜味很少,适合男性饮用。从名字来看,此深水炸弹鸡尾酒不仅表现出了酒精度高的一面,同时更准确地表现出了烈性的意思。这款鸡尾酒命名为深水炸弹鸡尾酒,形容其沉的很深,威力强大!这款深水炸弹鸡尾酒也叫潜水艇,用啤酒和烈酒调制的,根据客人情况啤酒可改为汽水饮料,烈酒一般用威士忌、金酒、伏特加、特基拉。

深水炸弹鸡尾酒制作方法以及详细说明:

【制 法】:

(1)将所有材料倒入雪克壶中摇和;

(2)将摇和好的酒倒入鸡尾酒杯中。

【详细说明】:

“深水炸弹”是指反潜舰艇攻击潜水艇用的大型炸弹,战争时期经常听到此词,如今的字典中鲜有记载。

深水炸弹鸡尾酒的基本资料:

中文名称:深水炸弹鸡尾酒;

外文名称:Depth Bomb Cocktail;

别称:深水炸弹;

主要原料:白兰地,苹果白兰地,石榴糖浆,柠檬汁;

是否含防腐剂:否;

适宜人群:男性;

副作用:酒精度高。

现在大家知道深水炸弹鸡尾酒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