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酒具品牌有哪些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在问我葡萄酒酒具品牌?我为大家介绍一下葡萄酒酒具及其葡萄酒酒具品牌。

葡萄酒酒具,是酒文化*原始的载体,葡萄酒酒具主要包括盛酒的容器和饮酒的饮具,,其中葡萄酒酒具主要包括:开瓶器(酒刀,蝶形开瓶器等),酒杯,酒塞(金属酒塞,水晶酒塞,真空酒塞),酒柜,酒盒,倒酒器(导酒器),割纸器,酒环,醒酒器,酒架,酒温表,酒鼻子,酒钥匙,碎冰机,红酒温度计,分酒器,冰桶类等。

其中葡萄酒开瓶器是葡萄酒酒具中的核心,目前常见的红酒开瓶器包括以下三代:

**代折叠:传统开瓶器;

第二代折叠:金属(包括不锈钢、兔形 金属 一体式等)

第三代折叠:气压开瓶器 电动开瓶器。

Zwiesel Kristallglas AG是德国赫赫有名的葡萄酒酒具品牌专业玻璃与水晶集团,旗下分为以机器吹制杯品为主的Schott Zwiesel,以及以手工吹制杯品为主的Zwiesel 1872两***。葡萄酒酒具品牌*大特色在于杯壁轻薄、表面透明光滑,而且质地坚固耐用,尤其号称配方中含有一种*特的氧化钛成分,使玻璃本身特别有韧性。*知名、杯型品项*齐全的分别为Zwiesel 1872旗下的Enoteca、Schott Zwiesel旗下的Diva两系列。

奥地利的力多创立于1756年,是世界上*专业,同时也是*富盛名的葡萄酒酒具和醒酒器专业制造厂,被认为是***、*专业的葡萄酒酒具品牌,被誉为“酒杯里的劳斯莱斯”。不管是优雅精致的造型、清亮透明的外观、细致灵巧的杯脚与杯座以及纤薄的外壁。力多葡萄酒酒具品牌都受到品味人士的极力追捧,尤其是Sommeliers系列,更早已成为葡萄酒痴们*渴望拥有的典藏级梦幻商品。它瞬间翻转了身轻质薄的水晶材质即是品味的固有简单概念。设计与技艺,让酒杯在材质的讲究外形更复杂多变,也让Riedel一跃成为葡萄酒杯*高档品味的代名词。

标签: 葡萄酒酒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