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红酒的具体方法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在问我倒红酒的方法?现在我为大家介绍一下倒红酒的方法。

倒红酒的方法?正确倒酒方法是让酒标的正面朝上此外。年代老的酒(超过8-10年),瓶底一定有木屑,即使三五年,有的也有木屑。因此倒酒时要小心,除了不可晃动酒瓶,倒到*后,还要留一点在瓶的肩部。把酒瓶整个倒翻过来试图倒尽*后一滴酒,是不正确的。

倒红酒的方法?红酒应该是倒1/3 ,倒酒的时候酒杯肯定是放在桌上的,用口布包着酒瓶,右脚在前左脚在后,右手抓在瓶子的下面1/3处,商标要冲向客人,左手拿块口布,倒酒的时候左手背后,每倒完一次酒都要用左手的口布擦一下瓶口,防止酒滴到客人身上。

倒红酒的方法?若是用软木塞封口的红酒,在开瓶后,主人应先在自己的杯中倒一点点,品尝一下是否有坏软木味,如果口味欠纯正,应另换一瓶。倒酒时,先*席客人后其他宾客。通常按顺时针方向,在每一个客人的右侧逐一倒酒,*后给自己倒酒。注意将商标向着客人,不要把瓶口对着客人,如果倒汽酒可用右手持杯略斜,将酒沿杯壁缓缓倒入,以免酒中的二氧化碳迅速散逸。倒完一杯酒后,应将瓶口迅速转半圈,并向上倾斜,以免瓶口的酒滴至杯外。

现在大家知道倒红酒的方法了吗?

标签: 倒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