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花春酒窖 香浓郁、醇和回甜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姚花春酒,是河南姚花春酒业有限公司出品的浓香型白酒。采用五粮酿造工艺。续豫酒历史,酿中原文化。姚花春酒*产于中国的河南省许昌市柏梁镇,中原名酒之一,是浓香型白酒的典范,拥有着悠久的历史。

姚花春所在地为许昌市鄢陵县柏梁镇,相传在东汉时期,这里靠近隋朝大运河(尽古蔡河畔)故道,其西北毗邻**贡酒青梅酒的专酿区,所酿贡酒因得故河道地下矿泉之灵气、腊梅零落花香之浓酽而使人望杯生津,一时间当地酒坊林立、酿酒成风,成为闻名全国的“皇室贡酒”产区,并随历史的不断前进而延续至今。

水为酒之魂,欲酿美酒**好水,而地下天然矿泉水一直被认为是酿酒原材的上上之选。姚花春采用清澈甘甜的古运河地下泉水,选取**高粱、小麦、玉米、大米、糯米为原料,运用传统酿造古法、结合现代科学工艺,姚花春融**贡酒、五粮液工艺于一体,混蒸混烧、泥池发酵、千年窖池、量质摘酒、长期贮存、精心勾兑,总体风格稳定,色、香、味、体俱佳,姚花春具有“窖香浓郁、醇和回甜、甘冽净爽、余味悠长”的*特风味,享有“中州五粮液”之美誉。姚花春先后荣获省优、部优、全国博览会金奖、国优精品奖、巴黎世界名优酒展评会金奖、***外专局指定为外宾专用酒、****产品、中原花木博览会招待专用酒等荣誉称号。

标签: 姚花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