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薛涛酒 甘醇 浓香 爽口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成都薛涛酒?下面我为大家介绍成都薛涛酒的基本知识以及成都薛涛酒的特点。

成都薛涛酒是用薛涛井的水精心酿制而成的。清朝乾隆五十一年(公元1786年),王氏兄弟两人在成都东门外水井街大佛寺旁边 开设“福升全”酒坊,继承“锦江春”的传统,用薛涛井中的水酿酒,被人称 为“薛涛酒”,大受人们欢迎。

为了扩大经营,“福升全”酒坊**在城内暑 坊的长处,根据粮食、水源、气候等条件,对成都薛涛酒的制作工艺进行加工 改造,酿造出几种好酒,统称为“全兴酒”,成都薛涛酒满足了不同层次饮君子的需要。成都薛涛酒甘醇、浓香、爽口、绵甜。

成都薛涛酒酿造工艺*特、口感醇厚、清香。

现在大家了解了成都薛涛酒的由来以及成都薛涛酒的酿造工艺和成都薛涛酒酒体特点了吗?

标签: 地方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