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密董酒54度价格一览表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再问国密董酒54度价格?现在我为大家介绍国密董酒54度价格表以及国密董酒基本知识。

国密董酒产于贵州遵义市董公寺,酿酒史可追溯到魏晋南北朝时代。据遵义府志记载,清末民初,这里的酿酒业已具有一定规模,酒作坊的处处可见,国密董酒酿造技艺互通互融,后人采众家制曲之长,集酿造工艺之优,创酿出酒质*特的“董公寺窖酒”,后来此酒又几经改进,逐渐形成一套完密的配方和酿造工艺,酒的品质日臻**,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便成为中国名酿。


国密董酒香气幽雅舒适 香郁不过头恰到好处,香气幽雅而久远,飘渺如梦幻却又实实在在,没有香水和脂粉的华贵,酒香玲珑剔透,一派天成,多一分则浓,少一分而无味,可谓舒适:冬虫夏草、白芍丹皮、当归熟地、药花砂仁汇聚其中……让董酒酒香更显*特丰富。

国密董酒54度价格参考表:

54度国密董酒500ml 白酒八大中国名酒价格? 299元;

54国密董酒价格? 80元;

董酒 紫运董 54度价格? 160元;

54°**国密董酒价格?237元;

54度国密董酒价格(特级国密 500ml)?599元;

54°国密董酒500ml价格?706元;

标签: 国密董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