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兰春价格参考表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梅兰春价格?下面我为大家介绍梅兰春价格参考表以及梅兰春酒的基本知识。

梅兰春酒产自泰州,泰州市地处江苏省中部、长江沿岸,具有2100多年的悠久历史。泰州古称海阳、海陵,海安汉初置县,东晋设郡,南唐建州,先民祈盼“国泰民安,龙凤呈祥”,泰州之名从此而始。素有“汉唐古郡、淮海名区”之称的古之海陵与金陵南京、广陵扬州、兰陵常州齐名华夏,饮誉神州。这里江海交会,气势磅礴,唐代诗人王维为之惊叹:“浮于淮泗,浩然天波,海**于乾坤,江城入于泱漭。”

梅兰春20年陈酿芝麻香型**酒!泰州特产!被广大酒友誉为江苏茅台!纯粮酿造。梅兰春配料表:水、高粱、小麦、大米、玉米。

梅兰春酒体特点:

外观:色泽微黄,清澈透明,有挂杯现象。

香气:芝麻香突出,优雅细腻,空杯留香。

滋味:酒体醇厚丰满,饮后回味悠长,有酱头无酱尾。

梅兰春价格参考表:

梅兰春酒 芝麻香型白酒 42度价格? 85元;

梅兰春 芝麻香型白酒 花脸谱酒 38度价格? 60元;

泰州特产 梅兰春白酒价格? 30元;

梅兰春 芝麻香型白酒 42度20年陈酿鉴赏级三型价格?144元;

梅兰春 芝麻香型白酒48度20年陈酿鉴赏级三型价格? 190元;

中国名酒梅兰春芝麻香型白酒20年陈酿48度500ml价格? 278元

标签: 梅兰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