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伯加茴香酒 令人沉醉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森伯加茴香酒具有显著的增强食欲的功效。森伯加茴香酒多是以干白葡酒作为酿造酒基,森伯加茴香酒是添加具有开胃消化功效的药材,森伯加茴香酒运用浸制、勾兑、混合蒸馏等方法制成。虽然生产厂家自己的森伯加茴香酒配方都是极为保密的,但是我们也能够大致了解到森伯加茴香酒其中会有诸如木炭精、苦艾草、白芷、桂皮、龙胆草、小豆蔻、茴香、百里香、玫瑰花、陈皮、芦荟、当归、可可豆和小橘皮等成分。森伯加茴香酒分为味美(Vermouth)、比特酒(Bitter)和茴香酒(Anises)3个类别。

森伯加茴香酒流传的一句**的话“茴香酒,它源于普罗旺斯,别处没有的。”森伯加茴香酒在普罗旺斯的小酒馆里,你常会听当地人用法国人一贯自傲的方式介绍这神秘的琼浆。然后他会在桌上摆了一个酒杯、一碟橄榄与一支侧面扁平的玻璃水瓶,接下来便是随意地森伯加茴香酒往酒杯中加点水,看着原本淡黄色的森伯加茴香酒加入水后变得烟雾弥漫,浑浊晦暗。

为什么透明的森伯加茴香酒加水之后会变成乳白色呢?森伯加茴香酒的关键风味来自茴香油,森伯加茴香酒也就是茴香的精油,内含一种称为‘烯’的物质。森伯加茴香酒的这烯是不溶于水的,但可以溶解在酒精中。森伯加茴香酒的酒精浓度在40%以上时,就能使茴香精油稳定地溶解,使森伯加茴香酒变得透明。

而一旦你在森伯加茴香酒里加了水或冰块,稀释了森伯加茴香酒的浓度,就强迫这些‘烯’变回白色的结晶悬浮在森伯加茴香酒中,所以看起来森伯加茴香酒就不透明了。在法国南部喝森伯加茴香酒不讲究兑果汁什么的,那会使你失去品尝原味森伯加茴香酒的特有乐趣。特别是马赛地区,森伯加茴香酒的惟一喝法就是兑少量水将其稀释后直接饮用。那里几乎每个酒馆里的酒架上森伯加茴香酒总是占有一席之地

标签: 森伯加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