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ermeister 全球顶级烈酒品牌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jagermeister**了有史以来*佳销售业绩,jagermeister在**共销售出8460万瓶700毫升装产品。凭借此优异表现,jagermeister一举登上美国**酒类杂志《**影响力》的2010年度****烈酒品牌100强排行榜的第八位,同时jagermeister这款德国烈酒也*次成为*****的利口酒品牌。

jagermeister总部位于德国,拥有132年历史,jagermeister是德国酒精类饮料**品牌。jagermeister拥有令人一喝难忘的特殊口感,因为jagermeister是由56种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植物、花朵、调味品和水果,jagermeister经过世界上仅少数人知道的神秘配方调配而成。

据jagermeister亚太区总监贝大卫介绍,目前jagermeister在超过80个国家销售,jagermeister其中海外销售额占了总销售额的75%以上。其中,北京、深圳、上海、广州、成都都是jagermeister在中国的重要市场,并有不错的销量。

据了解,jagermeister自2011年1月起,jagermeister指定嘉士伯啤酒(广东)有限公司为野格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家代理商。jagermeister希望借此**的合作更好地立足于中国市场,jagermeister并成为酒精饮料的一个**选择,使风靡世界的jagermeister在中国消费者中逐步流行起来。

jagermeister在**上拥有大量狂热的追随者,jagermeister是欧美国家热爱音乐、派对、崇尚激情生活的时尚族群的心中派对专属酒类饮品的代名词。jagermeister致力于结合摇滚派对等活动,向消费者传达年轻、狂野、个性和充满活力的品牌精神,jagermeister其不可思议的口感和*特的冻饮方式也受到越来越多时尚年轻人的喜爱和推崇。jagermeister带给时尚人士更为激情和浪漫的生活体验。

标签: 野格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